-命里缺水

没有思路,不会创作

班主任和英语老师天天都在虐狗怎么办?(一)/朝耀

我是活在天朝的一名高三狗,还是带有文艺气息的高三狗。
好吧就是文科一高三学生⋯⋯
我有写日记的习惯,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日记变成了记录我的历史老师和我的英语老师之间发生在我们班的逗比事的了。
话有点多了,我决定把这些小故事发到网上也是让大家乐一乐,大家不要打扰到我的老师们生活就好。
先介绍一下吧,我的历史老师也就是我的班主任,王耀老师。他是从高二接管的我们班,我们文科班人很少,我们班人齐也就27人,男生9人,女生18人。人数上让王老师很容易管理,但女生多也不是什么好事,我也是在高二下学期被班里的女同学拉入视/奸王老师和亚瑟老师的行列中的。
啊,说了那么多才介绍了一位主角,另外一位呢就是上面所说的亚瑟老师,我们的外教英语老师。
亚瑟老师的全名叫亚瑟·柯克兰,是一名拥有纯正英格兰贵族血统的帅哥,这里的贵族可不是说着玩的,听说可是老牌贵族呢,不过我对英国贵族姓氏了解不深,也不知道'柯克兰'在英国是个什么地位。你问我他那么厉害为什么会来中国当一名外教?这个我只后会说的,绝对意想不到的呢。
好了废话那么多也该回到正题了,今天就从我第一次见王耀老师和亚瑟老师说起吧。
高二开学的第一天收拾完桌椅就看见一位男生走进班里,我对那位男生的第一印象是'不穿校服就来返校?'不过他之后的话确实让我跌破眼镜了。
“同学们坐回座位了。咳咳,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王耀,是你们未来两年的班主任和历史老师。”
这真的不怪我把他认做同学!班里不到三十人却不小的抽气声就可以证明!谁会想到长着一张娃娃脸还梳着一个低马尾的男生会是我们的老师!还居然是班主任!?
王耀老师看我们的表情一点也不意外,只是等我们稍稍安静下来之后才继续说:“以前年轻时同学们喜欢喊我耀哥,不过现在老了,一个个小兔崽子都喊我老王。你们怎么喊都行。”
有一个胆子稍大一点的女生看新班主任很好说话的样子就插了句嘴,“老师,您多大了?”
王耀老师听后也不气恼女同学的'没大没小',摆出一副沧桑的表情道:“老师我都27了,时间一晃都要奔三的人了。”
班里同学都因为王耀老师的随和而放松下来,为数不多的男生也开始没话找话的跟王耀老师说话。
“王耀,贺瑞斯的电话。”敲门声打断了屋内的喧嚷,大家一致的看向探进教室内的半个身子。
“啊,谢谢了。亚瑟,你帮我盯下班,也可以趁机和你未来两年的学生打个招呼。”王耀老师接过手机便出教室了。
“嗯,你先去吧。”王耀老师走后他才转过身。
“哇哦⋯⋯”这名老师的样貌让班里的人都惊叹不已,当然也包括我。
他们惊叹于这位新老师帅气的样貌,我惊叹于这位老师粗的没边的眉毛。那不是眉毛是海苔丝吧?
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确实比平常人眉毛要粗一些,但意外的不影响他高富帅的样子。
“文科班人真是一年比一年少啊,这样也好。”新来的老师先是念叨了一句我们听不懂的话,再开始的自我介绍,“我是亚瑟·柯克兰,你们未来两年的英语老师。我是英国人,我想教会你们正宗英伦腔是没问题的。”
正当我们感叹白捡一个英国祖籍的外语老师时,他接下来的话让我们班很多女生沸腾了。
“话先说在前面,平时怎么开玩笑怎么惹事怎么捣乱我都可以忍受。青春期躁动老师也经历过,但别把你们那些烂糟事让王耀给你们收拾。”
当时我不明白亚瑟老师说话时一脸“霸道总裁”样是为什么,也不明白我们班女生一脸狼似的要到亚瑟老师推特号时的激动是为什么。
当时的自己太傻太甜了⋯⋯
亚瑟老师你用得着对一群刚接手的高二学生宣示你对我们班主任的掌控权么!你在我们面前那么能怎么不上天呢!有本事你个死傲娇在我们毕业前向王耀老师表白啊!你个low比。








我第一次觉得王耀老师和亚瑟老师关系太密切是一次不经意的偷听,我要知道那个时候亚瑟老师在王耀老师办公室我绝对不那个时候送作业!
因为历史课代表请假没有来,那天的历史作业就由我帮忙送去给王耀老师。
王耀老师办公室进去有两面柜子挡着视线,需要绕一下才可以进去看见老师。我那天进到办公室正准备转过去喊报告的时候听到了亚瑟老师的声音。
“耀,你们班那群兔崽子嘲笑我。”
“他们又怎么了?”
“他们嘲笑我不会说天津话!教我之后还要我用英语说一次试试,结果带的我现在说话都怪怪的!”亚瑟老师说到后面有些气急败坏了都。
我没想到平时绅士高雅的亚瑟老师会做出在背后“打小报告”的事情,不过还没等我回过神,王耀老师的话就已经接了下去。
“下回我说他们,你别老想着他们教你的那些了,过些日子忘了就好了。”
要不要那么温柔!王耀老师你骂我们时候的凶残呢!跟我们聊天时候的腹黑呢!
当时的我还不了解什么叫反差萌。只是觉得亚瑟老师和王耀老师的反差很大,但也是可以接受的。
“耀,电影票我先放这了。”
正当我还在因为王耀老师语气的原因胡思乱想的时候亚瑟老师和王耀老师的谈话已经到了尾声。我赶忙装出一副刚推门进来的样子低下头在亚瑟老师经过我身边时压低声音说,“老师好。”
亚瑟老师也不知道为什么没能发现是我,点了点头就出门了。
我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一眼很紧张,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那么慌张,掌心都有了汗意。
“王老师,这是我们班今天的作业。”尽量把自己表现得平常一些。
“放在这里吧。”王耀老师指了指他办公桌空着的一块地方。
我放下后就想着赶快离开,下节课就是英语课。单词我还没背完。
“等一下。”身后王耀老师的声音让我只好硬着头皮回过身面对着他,“王老师,怎么了?”
“回来叫班里人都收敛一些,咱班的任课老师虽然都很平易近人,但也要把握好老师和同学之间应有的度。”王耀老师随意翻着手边的作业,也许是看出了我的拘谨,他的声音很柔和。
“嗯,我知道了。”我低着头闷闷地回答道。
“回去吧。”
我混混沌沌的回班之后把刚才的事情告诉了同桌,同桌直直的看着我,让我心里毛毛的。
“我觉得王老师是在帮亚瑟老师说话。”
我点点头,心里总有一层雾一样朦胧着,我一直不敢把那层雾挥散开,我觉得那个的后面会是新世纪的大门。
事实证明我的第六感是正确的。
同桌看我点头后就开始了把我拐入视/奸班主任和英语老师的行列之中了。
顺便一提,我们班给王老师和亚瑟老师起了个很好听的CP名,朝耀。


——————————————
故事很多源于我的班主任和英语老师。现实中两个人确实有着很多的萌点,但把这些都当做小故事就好。不要深究哪些是真哪些是假,把他们看做王耀和亚瑟带着一群不省心的熊孩子就可以了。
本来说好的国设虐文难产了,就先把这个发上来了。会有后续,现在应该可以定下来每次两三个段子一发。
这个估计会陪伴到我高考前完结,也就是今年六月。
当作高三的小日记写吧,虽然不是日更(笑)

评论(7)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