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里缺水

没有思路,不会创作

千万不要惹会考老师的暗恋者!(二)/朝耀

本来觉得会没人看的,没想到还是有人愿意关注我的两位老师之间的小互动的呢。
今天就讲讲历史会考期间两位老师的事情吧。
高二的上学期迎面而来就是历史、地理和物理的会考,王耀老师在兼顾我们班的同时还要照顾理科班的历史,按照王耀老师的原话就是“你们就别耍小性子了,你们楼上那帮人还一堆有可能过不了呢。”
其实我们也没耍性子闹脾气,因为我们的不满和亚瑟老师相比根本是小巫见大巫。但亚瑟老师不满王耀老师天天那么忙那么累就在我们班把他那傲娇的脾气展露出来了!
“你们平常好好学历史现在王耀会为你们操那么多心么!”
“⋯⋯”
“王耀都快有黑圆圈了,他天天都不睡午觉了,你们考不好对得起他么?”
“⋯⋯”你们两个人不是一个办公室王耀老师有没有午休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会那么了解啊!
所以会考复习初期我们班、王耀老师和亚瑟老师就陷入“你们王老师天天那么辛苦你们就别老麻烦他了!还好意思对王耀老师耍性子!有时间背背单词去!→王老师,理科班能过不就好了,您多管管我们就好了。→现在的孩子怎么那么粘人呢?班里学生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被夺走关注的孩子一样。→你们王老师⋯⋯”的死循环之中。
哪怕是默默萌着朝耀的同桌都对此有了微词了。
“最近怎么觉得亚瑟老师越来越傲娇了呢?”
“?”当时的我还不明白为什么男生也可以用傲娇来形容。
“再这样下去他这辈子也不可能追到王耀老师。”同桌趴在桌子上,嘟嘟囔囔的说道。
“YY班主任和亚瑟老师也要有个限度啊,小心让亚瑟老师知道罚你上课背课文。”我研究着手中的历史卷子,班里现在是自习课,平常自习课都是王耀老师在前面盯班。今天不知道什么原因上课二十分钟了还没有老师来,也正是如此我们才敢私下小声的聊天。
“他只会惊叹的问我'我对王耀的感情那么明显吗?!'或者红着脸骂我一顿。”同桌历史不错但英语一塌糊涂,但奇怪的是和亚瑟老师走的很近,平常经常可以看见亚瑟老师喊她出去谈事。
“我觉得王耀老师又被楼上七班拖住了。”倒数第二道选择题不会。
“我猜和亚瑟老师在一起了。”
没有老师盯着的自习课效率确实不高,我只写完了半套历史卷子,同桌桌面上的地理卷子只写上了她的大名。
下节课本是亚瑟老师的,但踩着二分钟铃进班的却是语文老师。
“你们英语老师有点事,换一下课,这节课上语文。”语文老师说完也不管我们惊讶的表情就转身写板书了。
“我觉得班主任和亚瑟老师一定出事了。”
“他两个人在学校能出什么事?”不到半年还没有培养出同桌之间应有的默契,我并没有听懂同桌的本意。
“XXX,XX你们两个人那么愿意说话就出去说!”
被轰出来的我们偷偷跑去楼上看看亚瑟老师怎么了。
上楼期间我们想了很多可能出现的问题:生病了、睡过头了、有事没来⋯⋯
事实证明我们跟不上亚瑟老师的思维。
“你们带手机本就不对,被老师抓到了还和老师顶嘴?!”
我对着同桌用嘴型说“亚瑟老师”。
同桌回我一个“跟上”的手势,我们两人就像做贼一样开始扒墙角偷听。
亚瑟老师对面是七班的一个男同学,正低着头一副乖乖认错的样子。
“亚瑟老师不是只教文科班么?”
我拿出手机在记事本上打字和同桌交流。
“你再往里面看看。”同桌也像我一样拿出手机。
我大着胆子往里面一看,吓出我一身冷汗:王耀老师正拿着一个手机一脸无奈的看着亚瑟老师。
同桌把我拉回来,“估计是那人在王耀老师课上玩手机被抓了还顶嘴让亚瑟老师知道了。”
我一副“日了狗”的表情看着同桌,亚瑟老师已经如此丧心病狂了?
同桌耸耸肩,“我觉得亚瑟老师已经跨越了傲娇向痴汉迈进了。”
这是我第一次赞同同桌的观点。七班在三楼,王耀老师和亚瑟老师办公室都在二楼,文科班集体在一楼。亚瑟老师去三楼除了找王耀老师我也想不出其他原因了。
“呦,你们两个人今天没交手机?”
熟悉的声音在头顶想起,我手一哆嗦手机差一点甩在同桌脸上。同桌一脸的猥琐凝固在脸上。
“把手机给我吧,要是让亚瑟知道了下回那位置就是你们两个站了。”王耀老师把手伸向我们,我们只好乖乖的交出手机。
“晚自习之后再来拿吧,回去上课吧。”王耀老师也没问我们为什么上课期间会出现在楼道里,好像怕亚瑟老师发现我们一样一直是压低声音跟我们说话。
当然在下楼时阴差阳错我回头看向老师们的时候正好和亚瑟老师的视线对上这种惊悚的事情我是不愿多谈的。






—————————————


每天期末考试家长会,所以你们懂得。如果未来几天我还能那么高产就说明我还活着,如果不能⋯⋯呵呵

评论(1)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