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里缺水

没有思路,不会创作

汉堡与我/米耀

金钱组 离婚梗 100fo
“离婚吧。”
“Hero不允许。”
“阿尔,你我本就是政治联姻,如今过得那么不愉快为什么还要在一起?”王耀把离婚协议书推到阿尔面前。
“当初说好了就这样过下去了,咱们还用一个多月磨合了感情,你现在告诉Hero不愉快?!”阿尔看也不看离婚协议书上面的字就把那几张纸揉成一团扔进了桌子侧面的纸篓里,“王耀,都老大不小的了,现在离婚你就不怕孤独一生吗!”
“别说的好像我没人要一样,我当初也是瞎了眼没选亚瑟选了你。选了亚瑟也没现在的糟心事了。”王耀冷哼一声,从身侧又抽出一份离婚协议书递到阿尔面前。
“我天!你觉得你受得了亚瑟·柯克兰那教科书般的傲娇?!Hero做他表弟快三十年了都没习惯你居然告诉Hero你有可能适应!”阿尔死死盯着王耀,手也没闲着把第二份离婚协议书撕成纸屑扔到纸篓里。
“那就选伊万!你不能否认伊万比你优秀!”王耀变戏法一般拿出第三份离婚协议书。
“你居然说那个毛子比·Hero·优·秀?”阿尔也不敢对王耀怒吼,只能咬牙切齿地说:“他都不用切开,苞开皮里面就全黑了你居然有选他的想法?!你居然说一个抱着水管的混蛋比Hero优秀!”阿尔说到最后愤愤地拍了拍桌上的离婚协议书,把它们又送进了纸篓里。
“好,就算伊万和亚瑟不如你。但你能说你比弗朗西斯优秀?弗朗西斯懂得浪漫又会做饭,如果我当初和弗朗西斯结婚我现在绝对不会有婚姻矛盾!”王耀也气急了,把第四份离婚协议书扔到阿尔脸上。
“你轻点!都把Hero眼镜拍歪了!”阿尔扶正了眼镜,用怜悯的神情注视着王耀:“王耀,你已经饥不择食到对着一堆胸毛就可以满足了吗?”
“那也比对着你日益膨胀的肚子要好!我都怕有一天我会因为你的肚子和你分居!”这回没等到阿尔扔掉离婚协议书,王耀就团了桌上的几张纸砸向阿尔。
“你们中国不是有一句话说‘男人三十一枝花’吗?你居然敢嘲笑Hero这朵娇艳的花!”在中国居住五年的阿尔和王耀用中文吵架也是信手拈来,虽然这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
“你这棵狗尾巴草能别把自己夸的那么美好吗?”王耀瞧见了阿尔眼中的得意,为阿尔的容易满足和无知冷笑。
“这棵狗尾巴草给你了五年前轰动中国的婚礼!”
“没你这根狗尾巴草老子现在早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了!”王耀拍案而起。
“白富美可以给你那么好的生活吗!”
“白富美不会惹我生气!而且我也可以养活我自己!阿尔弗雷德,你觉得王氏会缺我钱花?!”
“我们家缺我钱花行了吧!”阿尔不再在这个话题上打转,决定转移战场,“咱就说说Hero除了这点小毛病,哪点让你讨厌的想要离婚?何况这理由离婚你想让咱俩成为笑柄吗?!”
“我觉得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咱们的生活。远了不说,就你身上被那种东西浸染的味道就让我不想靠近你。”王耀厌恶地用第五份离婚协议书遮住口鼻。
“Hero为了你每次都洗澡和开窗通风好吗!”
“那咱们再谈谈你的小肚子吧。”王耀指了指阿尔微凸的小腹,“它的存在让我连和你上床的兴趣都没有了。”
“⋯⋯这就是你整整一个月不让Hero碰你的原因?!”阿尔睁大双眼,在看到王耀点头后受不了的夺过王耀手中的离婚协议书,把它甩在桌子上。
“那你说我如果是个老烟民,但每次和你接吻前都会漱口。你能接受吗?”
“⋯⋯”
“那你凭什么让我接受你一身的垃圾食品味道!”
“我都能接受你的老干妈,你凭什么不能接受它们!”
“性质一样吗?!我能用老干妈给你做饭,你给我拿你那一堆炸鸡和汉堡给我做道菜我看看!”
“它们可以直接吃!”
“阿尔弗雷德!你明明知道我只能接受你一星期吃一次那些东西!”
“所以你他/妈就要因为Hero这周多吃了一次和我离婚!!”
“没错!”
“⋯⋯”阿尔目瞪口呆地看着王耀一脸理所应当地说出“没错”。
“你一周只吃一次你都能长出小肚子,你还敢趁我不在偷偷吃!”
“Hero⋯⋯”
“还有你居然敢跟我争辩!什么叫蓝蓝路就是你的生命?我觉得琼斯集团的总裁的生命是用汉堡堆砌出来的这件事比我因为汉堡和你离婚更容易成为别人口中的谈资!”
“王耀你等等⋯⋯你再说一遍,Hero没听明白。”王耀激动起来语速的加快哪怕是阿尔听起来也是困难万分的,况且中间还不带有停顿。
“我的意思就是我要和你离婚!”王耀把一旁剩下的离婚协议书全扔向阿尔。
“你到底打印了多少份这该死的东西!”阿尔看到王耀抱起一大摞纸扔向自己,赶忙用手臂挡住自己的脸防止其被纸张划到。
“五十份。不算刚才浪费的五份,扔给你的总共四十五份。”王耀看着差点被那堆纸淹没的阿尔,丝毫没有去帮忙的意思。
“难道你真的要因为我爱吃垃圾食品而和我离婚?”
“我成全你和垃圾食品。你以后和它们过日子吧。”
“⋯⋯”
“我保证以后每周去两次健身房!”阿尔看王耀誓不罢休的样子也只好做出让步。
“两个月内让你肚子上的肥肉消失。”
“⋯⋯好。”看着王耀因为自己的回答而缓和的脸色,阿尔才确定王耀算是原谅自己了。
“王耀,我⋯⋯”
“叩叩”随着两声短促的敲门声,门外响起了洪亮的一声:“您好!您点的麦当劳宅急送已经到了!”
“⋯⋯”
“⋯⋯”
“王耀⋯⋯”阿尔看着王耀一瞬间阴沉下来的脸,小声的说着。
“我觉得你还是把离婚协议书签了吧。”
“不要!”



————————
第三弹爆肝。之后会恢复正常,大概。
本打算建个群找一些同好(朝耀,米耀,红茶会)的妹子,但后来我发现我这个小透明还是默默撸文吧。文笔渣,脑洞弱有什么脸开群找基友( ง ᵒ̌皿ᵒ̌)ง⁼³₌₃。
Q群:245066526。记得写loft的ID⋯⋯
最后还是耐不住寂寞建了( ง ᵒ̌皿ᵒ̌)ง⁼³₌₃,自己一个人撸文一个人萌太寂寞了!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