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里缺水

没有思路,不会创作

狩猎游戏/联五、轴心、朝耀、独伊

游戏规则

⒈游戏分为三组,为King、Queen和平民。

⒉进入游戏每人抽取一张牌,抽到King的玩家需要从剩余牌中再次抽取两张牌。

⒊将选中的两张牌放入随机的选项中,被选中的牌的拥有者被分为Joker和joker。

⒋每个选项代表了不同的任务,King需要引导Joker和joker完成选项中的任务即为胜利。

⒌Queen需要阻止任务的完成并由joker杀死King方可胜利。

⒍Joker隶属于King,joker隶属于Queen。

⒎King只能通过Joker来杀死Queen,Queen只能通过joker来杀死King。

⒏King知道Joker和joker所对应的人,Queen知道任务内容。其余人只可掌握自己的牌号。

⒐King只能杀死Joker,Queen只能杀死joker。如King或Queen杀死自己的「王牌」则视为弃权,剩余玩家重新开始游戏。

10.Joker和joker属于平民。平民胜利需要由Joker杀死King,由joker杀死Queen。King和Queen不是由自己的「王牌」杀死,游戏重置,剩余玩家重新开始游戏。

11.其余平民杀死平民,游戏继续;平民杀死King、Queen或者「王牌」,游戏重置,剩余玩家重新开始游戏。

12.杀错人的平民(包括「王牌」)没有最后胜利的机会。

13.游戏只可以有一方胜利。





联五+轴心
CP含有好茶组、花夫妇,其余人员互动皆不含有CP向。
八个人被带到狩猎游戏里开始了真人游戏。游戏里的死亡即为人员的死亡,只有胜利者才可以脱离游戏。


预告
“你好,我叫王耀。”
“亚瑟·柯克兰。”
“诶?好冷淡。”
“在得知这个游戏之后能那么乐观才不正常吧?”
“是吗?也许吧。”

“hero可以怀疑你这个笨熊是King吗?”
“那我希望你是Joker,我就可以杀死你尽快迎接下一局了。”

“本田菊那家伙是King。”
“让Joker去杀了他吧。”
“你们不是⋯⋯”
“活着才是最主要的,不是吗?”

“平民[ 阿尔弗雷德·F·琼斯 ]杀死King[ 本田菊 ]游戏重置,十秒钟后各玩家进入初始地点。十、九⋯⋯”
“阿尔你不是说你是Joker吗!”
“不可能!hero明明听那个人说⋯⋯”
“耀,你怎么了?”
“我没事。”

“路德,咱们可以赢得吧?”
“我会让你平安出去的。”

“弗朗西斯,上一局一直是你在捣鬼吧!”
“哥哥我和本田菊没有仇。”
“是你告诉的我,我是Joker!”
“⋯⋯我也是听别人说的。”

“伊万!你⋯⋯”
“露西亚想要活着出去呢,所以Queen,你去死好吗?”
“平民[ 伊万·布拉金斯基 ]杀死平民 [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剥夺其胜利的机会,游戏继续。 ”
“什么!”

“耀,你觉得我们会赢吗?”
“你觉得他们都是谁?”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路德,你说如果你是King,我是Queen⋯⋯”
“我说过,我会让你平安出去的。”
“路德⋯⋯”

“耀,我有可能是joker。”
“不会的,当初咱们不是计算好了么?你我都是平民。”
“是吗⋯⋯耀,你想赢吗?”
“想。”

“「王牌」杀死平民[伊万·布拉金斯基 ],剥夺其胜利的机会,游戏继续。”

“你不怕哥哥我去告诉路德他们吗?”
“你没有那机会了。”
“你想干什么!A⋯⋯”
“「王牌」杀死平民[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剥夺其胜利的机会,游戏继续。 ”

“还剩下四个人⋯⋯路德⋯⋯”
“我会陪着你的。”

“耀,我是不是joker?”
“按道理来说⋯⋯”
“我是不是也是Queen?我亲爱的King。”
“⋯⋯”
“耀,你想赢吗?”
“⋯⋯想。”
“这是任务内容。”
“⋯⋯对不起。”
“没关系,谁让我⋯⋯爱你呢。”

“任务完成,King胜利。”
“ Queen/joker[ 亚瑟·柯克兰 ] 、Joker[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平民[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任务失败,抹杀。”

“欢迎回来,创造者——[ 王耀 ]。”


“欢迎各位玩家参加狩猎游戏。”
“狩猎游戏的规则⋯⋯”
“希望各位玩家游戏愉快。”

“你好,我叫王春燕。”
“罗莎·柯克兰。”

————————


游戏梗不外借、游戏梗不外借、游戏梗不外借!虽然不咋样但也是死了脑细胞自己想出来的,最后说一遍不外借!
写的话6月中旬会开坑,不写的话就一直挂这挂着了。
此文不接受除花夫妇和好茶组以外CP的讨论。
这也许会是我开的第一个长篇,如果开了中途更文不接受任何的寄刀片行为。
群里妹子有的说“共赴黄泉”都比最后结局要甜。

评论(11)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