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里缺水

没有思路,不会创作

小孩子们的时间(下)/联五

“耀被抱走了。”罗莎望着亚瑟皱到一起的小脸说道。
“我知道!不对,王耀他在哪里关我什么事。我又不在乎他。”亚瑟压低声音冲罗莎喊道,而且周围的嘈杂也掩盖了亚瑟的声音。
“是吗?”罗莎拄着手环顾四周看着阿尔和伊万在那里扯着衣服和头发的小孩子间的打闹、在弗朗索瓦斯怀中涨红了脸的王耀、坐在一旁笑眯眯看着王耀的弗朗西斯和自己身边明显状态之外的王春燕,“亚瑟,你说你我是一个共体,可为什么差那么多呢?”
“不只是你我,大家都差很多。”亚瑟也也环顾望着周围的一群人说:“大家在不同的方面有时候会走很多的极端,也算是一种互补。”
“我的存在就是弥补你厨艺方面严重的不足吗?”
“罗莎·柯克兰!你当真以为我不敢对你动手吗!”
“违背了你绅士准则的事情你会做?”罗莎想了想摇了摇头,“你真的会做,毕竟没有哪个痴汉会说自己是一个绅士。”
“⋯⋯”


“话说——我们是不是该开会了?”回过神来的王春燕才发现在座的各位没有任何一个人意识到现在本应该是开会时间。
“我们五个人带着五个小豆丁开会吗?会议的严肃气氛全没有了啊。”
“以前好像也没什么开会气氛吧?每次都是阿尔和伊万吵架,时不时还会拉上王耀。”
“可你们不觉得他们变小了之后吵架都变得可爱了吗?”
“可爱是可爱了,但更烦人了。”艾米丽把可乐高举过头让阿尔拿不到,看着阿尔一脸气愤地盯着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的样子表示很是开心。
“艾米丽,你才更烦人了!把hero的可乐还给我!”阿尔扑到艾米丽怀里,努力的去够艾米丽的手。
“你穿着鞋踩heroine腿上了!”艾米丽狠狠地弹了一下阿尔的脑门,生气归生气自己又不可能为此真的把阿尔推倒在地上。
“想要hero下去就把可乐还给我,还有蓝蓝路!”阿尔看出艾米丽不可能真的把自己怎么样,更加的肆无忌惮起来。
“你不还给hero的⋯⋯王春燕!放hero下来!”身体忽然被架起来,阿尔有些慌张地挥动自己的胳膊,扭头看到的就是王春燕笑得一脸的不明所以。
“你们五个先去休息室那边玩好吗?我们五个人既要讨论我们的事项还需要把你们的也做个总结。先去那边休息一下吧,呐?”王春燕将阿尔抱在怀里,阿尔也出奇的没有再闹腾,只是嘴还是不闲着,“hero这不是在玩!hero可是要和他们四个人谈论国家大事的!”
“去休息室谈论吧?那里还安静点,也有一些零食和果汁。”王春燕抱着阿尔向休息室走去,其他几个人也带着剩下四位大国走向休息室。
“可是⋯⋯”
“冰箱里有可乐哦。”王春燕低下头悄悄在阿尔耳边说着。
“咱们去休息室吧!”阿尔果然改变了主意,转身向身后四个人喊道。
“⋯⋯”
等五个人都被带到休息室后王春燕临走前还和阿尔小声商量着:“小英雄,你如果可以保证开会期间不和伊万吵起来,我可以帮你偷偷从艾米丽那里拿一个汉堡。”
“可以吗?”阿尔抓着王春燕的水袖让王春燕再低一点身子方便自己和她说悄悄话:“那你可不可以再帮hero把薯条也带上?”
“那就要看小英雄的表现了。”王春燕忍着笑回道,末了还揉了揉阿尔一头柔软的金发。
亚瑟看着王春燕和阿尔的互动问着坐在自己身边的王耀,“王春燕是不是对阿尔⋯⋯”话里是自己也没有发现的吃味。王春燕和王耀是共体,如果王春燕对阿尔有不一样的感情那王耀也免不了。
“你会对自己弟弟感兴趣吗?”
“⋯⋯”亚瑟想了想自己和阿尔做那些情侣之间的互动的样子,吓得赶紧摇了摇头。
门外等着王春燕的罗莎也看见了那一幕,等王春燕出来后也不禁问道。
“也许是很像家里那群不叫人省心的弟弟妹妹们吧?”王春燕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那时候我和王耀也才是半大的孩子却要照顾很多不叫人省心的弟弟妹妹,也许是那时候养成的习惯吧,对小孩子有很大的耐心什么的。”
罗莎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罗莎,你和亚瑟不也带过孩子吗?”
“你是指阿尔和艾米丽吗?”看到王春燕点了点头,罗莎有些痛苦的揉了揉眉心,“当初我带的艾米丽,亚瑟带着阿尔。这两个孩子都快把白金汉宫掀翻了。我以后真不打算带孩子了。”
“我以为艾米丽会比阿尔安静一点。”
“我起初也那么认为的,可是⋯⋯”


阿尔听着门外的谈话声愈来愈远,才敢放心大胆地转身去冰箱那里找可乐。
可是当阿尔仰视着面前的冰箱时,他陷入了沉思。
“kunokuno,看见你连冰箱把手都碰不到的样子露西亚真开心。”伊万坐在沙发上看着不远处垫着脚也够不到冰箱门的阿尔。
“那你过来试试!hero办不成的事情你以为你可以吗!”
“露西亚又不想喝可乐,为什么要露西亚来?”
“你!”
王耀看着两个人又要打起来了,才颇有些无奈的说:“阿尔,你为什么一定要去抓门把手呢?你抓着冰箱门边也可以吧?”
“⋯⋯”
“⋯⋯”
“噗!”弗朗西斯看着阿尔一脸绝望却还强装镇定的样子没忍住笑。
“弗朗西斯你这样会对小孩子的内心产生无法估计的伤害。”王耀看阿尔张红了的小脸也忍不住想去逗逗他。
“王耀!我不是小孩子了!”
王耀用有些怜悯的目光望着阿尔,“在我面前你们都是小屁孩。”
“倚老卖老。”五人中年纪最小的阿尔受不了的就是王耀拿年龄说事,还有还钱。
“是吗?”王耀将桌上的茶杯抱在手里小心的抿了一口,“我本打算帮你去拿的,既然如此你就自己想办法吧,我们的小英雄。”
“阿尔,有志气的话就别向他⋯⋯”低头
“王耀,帮帮hero吧。”阿尔也不管身后伊万对自己的嗤笑和亚瑟恨铁不成钢的咒骂,小跑到王耀面前趴在沙发边上眼巴巴的看着王耀。
“咳,好吧。”王耀天生对可爱的事物没有抵抗能力,再加上阿尔小时候也是可爱的很,答应阿尔的需求也变得理所应当了。
亚瑟看着在冰箱那边忙做一团的三个人,小声的和弗朗西斯说:“为什么我觉得咱们变小的不仅仅是身体呢。”
“性格也幼龄化了。”弗朗西斯接道。
私底下五个人关系虽然不错,但像今天一样打闹还是第一次。最小的也已经有了两个多世纪的阅历,为人处世之道已经在他们性格中根深蒂固,第一次毫无芥蒂的聚在一起让大家都充满了好奇和一丝的喜悦。
“如果我现在是以前的样子,就可以把王耀抱在怀里了。”亚瑟看着踩在阿尔肩上努力去触碰最上层的可乐的王耀,喃喃道。
“喂喂,痴汉的本性暴露了。”弗朗西斯捅了捅亚瑟的腰,还没等继续说下去就被那边三人的动静吸引了。
“我拿到了!”
“咚!”
“啊!王耀你好沉!”
“庆幸吧,阿尔。如果当初不是我执意要铺上地毯说不定你的鼻梁以后连眼镜都架不住。”亚瑟看两个人都没有什么大碍也就恢复了他的毒舌。
王耀将手里的可乐递给阿尔,自己揉着腰一脸无奈的走回自己的位置,“老了老了,果然不行了。”
身体变小了,柔韧度也随之变大,王耀那么说也不过是习惯使然。
“小耀,用我帮你揉揉吗?”弗朗西斯说着小手就已经伸到了王耀的侧腰附近。
“敬谢不敏。”王耀拍开弗朗西斯作乱的手,自己趴在沙发的靠垫上迷迷糊糊的就想睡觉。
“哥哥也有些困了呢。”说完还打了个不小的哈欠,将沙发内侧的空调毯拿过来盖在自己和王耀身上,“你们三个不困吗?”
“我把这点茶喝完也去休息一下。”亚瑟向弗朗西斯举了举手中的红茶说道。
“kunokuno,露西亚也有些想睡觉呢。”伊万爬到王耀旁边想搂着王耀睡,却被王耀的小手推开了。最后也只好拉了拉毯子自己睡。
“hero要等着燕子的蓝蓝路和薯条。”阿尔是五个人中精神最振奋的。
不过却不是最晚睡觉的——
“阿尔那个笨蛋,睡觉踹被子的毛病还是没有改。”亚瑟有些艰难的把阿尔压在腿下面的毯子盖在阿尔身上。等照顾好一切之后自己慢悠悠的到了王耀身边,掀起毯子就钻了进去。
王耀睡得正迷糊,也不清楚谁在自己身边,不过暖暖的软软的身体还是让王耀忍不住的亲近。
这也就是五位姑娘开完会进来看到的景象——五个世界大国在一个空调毯里熟睡着。
“真可爱呢。”弗朗索瓦斯看着到了自己怀里还在熟睡的弗朗西斯忍不住说道。
“嗯⋯⋯你们先走吧,我和罗莎想办法把王耀和亚瑟分开。”王春燕有些头疼的看着两个抱在一起的小孩。
王耀抱着亚瑟的一个胳膊,头靠在亚瑟的上臂上;亚瑟为了让王耀睡得舒服一点自己就只好侧着一点身子,另一条胳膊搭在王耀的腰部。
罗莎没有说话,但她肯定亚瑟如果有能力抱着王耀他绝对不会选择用搂。
“他们以后关系也可以那么融洽就好了。”艾米丽有些无奈的看着怀里还在说梦话嚷着“hero”的阿尔,和安娜一前一后离开了。
“他们两个怎么办?”王春燕有些为难地看着罗莎,其他人都已经走了。而他们两个又不想打扰亚瑟他们睡觉。
“我来吧。”罗莎上前拍了拍亚瑟的肩膀小声说:“亚瑟,咱们和王耀都该回去了。你先放开王耀吧。”
亚瑟努力的睁开眼,可抵不住困意很快又合上了,“我才不会抱着王耀那家伙呢⋯⋯”话是如此但还是乖乖的松开了手。
王春燕上前帮罗莎将两个人分开,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说:“他们两个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罗莎抽出一旁备用的毯子盖在亚瑟身上,也不知道该如何跟王春燕解释,“也许和变小了有关系吧。”
“是吗?”王春燕没有继续问下去,也给王耀盖了个毯子就离开了。
“王春燕比王耀要敏感,我的错觉吗?”罗莎摇了摇头不再去想了,这事跟自己关系不大,喜欢王耀的又不是自己不是吗?


翌日,五个人恢复正常。各国的领导人松了一口气的同时,除王耀外的四个人却对此事很是感兴趣,甚至有希望再来一次的想法。
“你只是想亲自抱抱那么小的小耀吧?”弗朗索瓦斯瞥了一眼自己身边的弗朗西斯奚落道。
“虽然这是事实,但说出来就太失礼了。”弗朗西斯转动着手里的玫瑰花,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问道:“让你帮哥哥我干的事办了吗?”
“都传到你电脑里面了。”弗朗索瓦斯想了想又说:“我也照了一点你的照片,算是一个留念吧。”
“你不需要多此一举。”
“你小时候也很可爱嘛~”


“艾米丽,没发现你偷拍的技术那么纯熟。”阿尔研究着手里的照片,对着一旁看着文件的艾米丽说道。
“也有的是当着王耀面拍的,最后面几张还有王耀气鼓了脸的样子。”艾米丽将手里的文件签好字放到桌子上,起身准备离开,“说好了的,我帮你拍照但未来一周的工作全交给你了。”
“利益鬼。”
“彼此彼此。”

“kurukuru⋯⋯安娜,谢谢你帮露西亚拍小耀。”伊万看着办公桌上的文件夹,对在一旁自己的共体说道。
“没事,不过你要藏好了别让王耀看到。”安娜回以一个笑容。
“kurukuru⋯⋯露西亚会小心的。”

“你为什么不帮我拍下来!”
“因为我不想干那么丢脸的事情。”罗莎也不抬头看站在自己面前的亚瑟,依旧低头处理着公务。
“可恶!你这个baka!”亚瑟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有些不甘地转身回到自己的办公桌旁边,整理桌子时却发现了一个陌生的U盘。
“罗莎,你什么时候也那么傲娇了?”
“不要就还给我!”

这场小孩风波本应该就此结束了,但谁又能想到下次开会的时候变小的变成了另一方。
“果然⋯⋯”
王耀抱着正在打瞌睡的王春燕进到会议室看到的正是刚到的其余四人。
艾米丽骑在阿尔的脖子上逗弄着阿尔的呆毛,阿尔则一脸无奈的随之任之;伊万将自己的围巾给了安娜,身体变小了皮肤也变得更加粉嫩,伊万怕俄/罗/斯的风会吹伤安娜的脸;弗朗西斯让弗朗索瓦斯坐在自己的臂弯里,弗朗索瓦斯左手搂着弗朗西斯的脖颈,头上的皇冠变小了,花纹也变成了公主的样式;亚瑟伺候着罗莎喝着不合时宜的下午茶,罗莎拿着小一号的茶杯,身边是一碟精致的茶点。
四个人看见王耀和小号的王春燕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


END


————————
后面没有捉虫错字如果太多请见谅(鞠躬)
淡圈一个月左右,端午节之后回来,不是退圈不是退圈不是退圈(鞠躬X2)
最后写的有些仓促,求不嫌弃(鞠躬X3)

评论(5)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